some things we won't tell

銀土。轟爆。新快;白黑。

MinNewt;Newtmas。
wizarding world

雪飯;
最喜歡大門さん和coto寶寶♪( ´▽`)
さきちゃん和草莓也很喜!都超可愛!

【白快】A-Z:他们的爱恋(下)

喜歡太太寫的!

然後探和斗子就是隱官配啊啊💙💙

Hakuba:


Overwhelm (感情或感觉)充溢,难以禁受
黑羽快斗被白马探紧紧抱住。
他听见白马探说:“快斗,我已经难以承受你会离开我的任何可能。”
“所以,别离开我,好吗?”
白马探总觉得自己抓不住黑羽快斗。虽然他就这么鲜活的在自己面前,但无论是“黑羽快斗”还是“怪盗基德”,都让他莫名地感到缥缈。
即使被偏爱,也心怀不安。
一瞬间,有什么从黑羽快斗的胸膛里,满满地溢出来了。
“不会的啦,”黑羽快斗回抱住了白马探,“怪盗基德可是还等着你逮捕呐,白马侦探。”


Provocative 挑衅的
两人起身收拾散乱一地的衣物。
黑羽快斗准备继续穿原来的礼服,却被白马探制止了。
“快斗,那一件已经弄皱了,换一件会比较好。”白马探一脸正经地提议道。
明明没有皱好吗?难道我眼睛瞎了?
快斗半信半疑,不过还是换了一件。
处于宴会焦点的工藤新一看到了从楼上房间一起走出来的两人。
黑羽快斗的礼服不是上楼之前穿的那一件。
工藤新一的脸色突然很难看。


Qick 快
“快点,白马。我要回去吃蛋糕!”好不容易捱到散宴的黑羽快斗催促着白马探。
白马探看着像孩子一样的快斗,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
“Yes,my lady.”
“滚!”


Romance 浪漫
黑羽快斗从来不知道原来白马探也会这么浪漫。
在那种意乱情迷的时候给自己戴上戒指。
假洋鬼子是想趁人之危吗?!
快斗才不会承认在意识清醒之后他羞耻得头上都快冒烟了。


Springy 有弹性的
白马探从怀里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翻到“黑羽快斗”那一栏。
嘴唇很有弹性。他如是写道。
他本来还想在“怪盗基德”那一栏里写上这句话。
不过,还是等到哪天在追捕现场和基德接吻了再补上吧。


Feeter 蹒跚行走
下车了,黑羽快斗蹒跚地跟在白马探身后。
突然,白马探转身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快斗。
“很庆幸你现在还是女装。”
这样我可以光明正大地抱住你。


Underwear 衬衣
坐在白马宅舒适的沙发上,刚泡完澡的黑羽快斗听见浴室里传来白马探的自言自语:“下次真想让快斗只穿我的衬衣试试呐。”
……这是故意让我听见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黑羽快斗内心很崩溃。


Vidence 暴力
“还好你不会使用暴力,”黑羽快斗看着白马探把洗干净的衣服抱到阳台,“不然我的那件礼服就没法穿了。”
“暴力什么的,在非常时刻也会是纳入考虑范畴的哟?”白马探微笑。
白马探你切开就是黑的吧???
我一定是看到了一个假白马探。黑羽快斗难过地吃下第一口蛋糕。


Window 窗户
白马探在喝红茶,黑羽快斗在吃蛋糕。电视里放着魔术表演。
“快斗,下雪了。”
窗外的雪花轻盈地飞舞,回旋,落下。
白马探棕红色的眼睛里是掩不住的温柔和爱意。
快斗抬头看着窗子,“又是冬天了呐。”
他回头,对上了白马探的视线。
湛蓝的双眼清澈得只剩下白马探。
红色和蓝色交融在一起,再也分不出彼此。


Xerox 复印
第二天清晨,白马探起床看见了静静躺在床头柜上的预告函。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拿到基德的预告函,但却是第一次拿到非复印版的。
白马探有些小激动。
身边的少年仍在呼呼大睡。
白马探笑着叹了口气,在离开房间去准备早餐前,为黑羽快斗掖好被角。


Yard 院子
黑羽快斗是被院子里白鸽咕咕的叫声吵醒的。
白鸽和华生今天依旧相处融洽。


Zeal 激情
现在的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属于18岁的年华。
如果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激情消退,他们该怎样走下去?
白马会告诉你,他会和快斗在东京赏樱花泡温泉,去巴黎看魔术展喝下午茶,去伦敦看他长大的地方住他的家。夜晚他会与神秘的怪盗玩追捕的游戏。他会一直在快斗身边。
黑羽快斗会告诉你,他会成为世界一流的魔术师,让那个假洋鬼子拜倒在魔术的魅力之下。他还会告诉你,假洋鬼子永远也抓不到基德。但基德只允许他一个人追捕。


      Fin.


今天又看了一遍怪盗基德1412名侦探登场那一集
白马探初登场和斗子真是气场不和 一言不合就死逼(并不)
然鹅最后居然发展成了共犯 再后来就是一张床的交情
噗哈哈哈哈莫名心疼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me things we won't t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