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things we won't tell

銀土。轟爆。新快;白黑。

MinNewt;Newtmas。
wizarding world

雪飯;
最喜歡大門さん和coto寶寶♪( ´▽`)
さきちゃん和草莓也很喜!都超可愛!

【新快】何謂告白

甜屎了洗衣機夠黑斗子夠Q

中二病少女。:

“好久不見,你這個臭小偷。”
在漆黑的夜空中異常突兀的白色身影就坐在高樓的矮牆上,彷彿向世上所有人宣告著自己的大膽無畏,但是孤單的身影又像是在訴說著一段旁人無法了解,且痛不欲生的往事。
“是啊,好久沒見面了,名偵探。今天你的演出很精彩喔。”
基德頭也不回的說著。
於是工藤新一逕自坐到了他的身邊。
“不是已經找到你要的東西了嗎?”
怎麼還出來偷盜。
說完還把手搭在基德的肩膀上。
怪盜的身體輕顫了一下,沒有撥開。
“名偵探沒有懼高症嗎?”
“誒?”
工藤新一被這奇怪的話題弄得一愣一愣的。
再低頭看了看基德在空中懸掛的雙腳不停的晃動。
“如果有還稱的上是名偵探嗎?”
又不是毛利大叔。
“也是。”
漫不經心的一句回答。
“……”
“……”
最後是工藤新一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手上那是什麼?”
從剛剛基德就一直在撫摸那個東西。
“鴿子。”
見對方沒說話,他又補充道。
“上次被你救的那隻。”
“牠有名字嗎?”
“…沒有,你幫牠想一個啊。”
工藤新一故作認真思考的模樣。
“那不如叫中森警官好了。”
“噗嗤。”
他笑了出來。
“終於笑了嗎?”
“誒?”
“你心情不好,對吧?”
“因為我話變少了嗎?”
“嘛,算是吧。我認識的怪盜基德才不是憂鬱青年。”
基德沒說話,只是看著工藤新一,眼裡充滿著‘我才沒有’的意味。
工藤新一不想問原因,因為他知道那只會讓他更痛苦。
“那你先回家吧,警、官。”
極其溫柔的語氣。
然後他把鴿子放走了。
接著從牆上跳下來,改以直接躺在地上以手臂當枕頭的姿勢。
“今天的東京鐵塔很漂亮喔,名偵探。”
晚上不管任何時候看它總是閃閃發光的,即使現在是半夜五點。
工藤新一也學著他的姿勢躺在了他旁邊。
“嗯。”
“今天為什麼來找我?”
“因為我想和你說一件重要的事。”
“說啊。”
終於要來了,這個時刻。
於是深吸了一口氣。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工藤新一覺得他十七年來的矜持都在剛剛全部破碎了。
在倫敦和小蘭告白也沒那麼直接啊。
“咦……”
兩人的臉都紅的發燙。
“我知道這有點快。”
“我有女朋友了,所以抱歉…”
“…屁。”
“我長這麼帥,你怎麼知道我沒有?”
“我做過調查,黑羽快斗同學。”
“亂挖別人隱私的變態。”
“彼此彼此。”
“你讓我考慮個十分鐘吧。”
“嗯。”
隨即又想到什麼似的。
“但我剛剛發現,我一秒都等不下去。”
翻身壓上基德。
“要或不要,選一個。”
“你先下來,我們有話好說嘛。”
“不要。”
說完他還越靠越近。
“喂我說不要這樣……”
在月光的照耀下,基德現在看起來特別誘人。
工藤新一忍不住吻了上去。
基德腦袋瞬間空白。
偵探的舌不斷地與他的交纏著,口腔裡到處充滿著對方的氣息。
意識過來時,基德雙手抵在工藤新一的胸前,使盡力氣卻還是沒辦法把他推離他身上。
臥槽他的力氣什麼時候變那麼小了。
他現在就像是任人宰割的肥羊。
而他好像,一點也不討厭這種感覺。
甚至在偵探離開他的唇時還有點留戀。
“抱歉。”
工藤新一紅著臉說。
“一時有點衝動。”
基德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等他意識到自己剛剛在想什麼鬼東西時,他才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匆匆忙忙的打開滑翔翼從高樓一躍而下。
全程臉部漲紅不發一語。
工藤新一望著他離去的身影笑了笑,低頭發現了一張紙牌和今天被偷的寶石。
“混蛋!”
更讓人吃驚的是,紙牌的背面竟然還寫著“勉強答應你吧。”
只不過字很小。
而且還附帶了基德畫上的中指及Q版塗鴉。
但他簡直爽到天邊去了。
工藤新一突然覺得,當一個渾蛋非常值得且開心。
話說初升起的朝陽今天看起來特別美麗呢。
Fin.
_________________
渣文筆www
第一次寫文
就獻給新快吧(*¯︶¯*)

评论
热度(42)
© some things we won't tell | Powered by LOFTER